《(BG-魔鬼恋人同人)先生,不吸血成吗?》写的很棒很好,过去现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,充满了感情,让人仿佛身临其境,很多次读到都很感动想落泪,这是我一口气看完的第一本书
来源:小君 / 2017-09-16 05:43
《(BG-魔鬼恋人同人)先生,不吸血成吗?》这本书看了三遍,很感人,第一遍就看哭了,里面穿插着一些搞笑幽默的事。给作者绥雪点赞!
来源:离落 / 2017-03-20 02:19
这本书《(BG-魔鬼恋人同人)先生,不吸血成吗?》真的好好看,绝对是治愈、契约、欢喜冤家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,求作者绥雪更新快点。这样我才有底气多多分享!
来源:云鹏 / 2017-05-05 08:02
《(BG-魔鬼恋人同人)先生,不吸血成吗?》这本书的剧情有时候比较无厘头,人物形象饱满但还是脱离不了普遍玛丽苏的设定。但是!!挡不住它很甜!《(BG-魔鬼恋人同人)先生,不吸血成吗?》作为玛丽苏小说来说,很优秀了。
来源:二长老 / 2016-11-26 02:41
来源:库洛洛 / 2016-10-13 0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