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猪一样的生活21~
空百~
刚刚面对着电脑~
忽然发现脑中一片空百~
现在
已经是我面对着他的第10分37秒了
虽然,表情图标里的人在对着我做着各种各样的鬼脸可是,我就是什么甘觉都没有~不知捣
是电脑比较空百
还是我比较空百~
又或者,无聊多了一点点~
有太多的事情不想去想
结果,就只能像现在这样子
空百着
人家常说
经历过一件事情
最重要的是过程
而不是结果
可是
真正能对结果
淡然处之的
又有几个?
我
有些无聊
由或者
空虚了些许
“你就是闲的”
朋友说
也许吧
其实自己都不知捣自己在想些什么
峦七八糟的一个人
有的时候觉得自己虚伪
有的时候又觉得社会虚伪
其实呢?
什么都不是
活着而已
现实使我的一场梦
还是梦是现实的一个场景
谁也说不清
不可能对结果不在意
又不可能对过程不在意
牵绊太多
注定走的会比别人累了些
可是,这样的生活方式
我不想丢弃
最近,是开心
还是不开心?
为什么大笑之喉
总是觉得心里空了那么一点点
我
不是不想笑
只是
不知捣
笑过了以喉还剩下什么
也许
就像现在这样
脑中空百一片
也说不定
只是想块乐一点
可是
却觉得
好累
所以
不想再这样了
可是
却找不到另一个方向
于是
只好继续这样
微笑着流泪
ermi365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