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西池,Gio,Anne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才看到这里,不过埋下了挺多伏笔的,期待作者樱三的剧情发展,五星推荐哦。
来源:长歌 / 2020-10-17 15:48
《第一天》这本书里面的人物性格很鲜明,真的让人记忆尤深,有点怕,又有点欲罢不能,真的很好看。
来源:秦文 / 2020-12-05 03:25
《
第一天》这本书故事不错,气氛很轻松,适合闲时消磨时间的读物,人物的构造也很不错,故事支线也让故事更丰富。
来源:林若 / 2019-03-05 06:18
《第一天》这本书还不错,尤其是结尾,和开头呼应,令我很惊讶,挺不错的
来源:王睿 / 2019-08-01 15:38
来源:白牡丹 / 2018-06-02 16:24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第一天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喜欢男女主西池,Gio,Anne!期待后续有更精彩的剧情。
来源:朔夜 / 2017-07-27 11:48
作者樱三大大思路清晰,文笔生动,富有感情,情节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
来源:鲁迅 / 2021-01-04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