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你四颗星,少一颗是怕你骄傲哟,
平淡是福/强爱描写很好,把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欢对男主的描写,爱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爱作者阳枝笔下的男二,他的爱感动了我,希望他有一个好结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笔还很青涩,有待提高哟~
来源:江洛 / 2017-03-12 02:23
非常喜欢作者阳枝的书,幽默、搞笑、热血,看得让人热血沸腾,不自觉的容了进去,看阳枝的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。加油阳枝,我会永远支持你!!!
来源:楚衍 / 2018-01-06 06:18
《平淡是福/强爱》文笔生动,文风幽默,情节不拘泥于固定套路。人物鲜活有个性
来源:韩斌 / 2016-12-10 21:03
《平淡是福/强爱》虽然看着不错,但是不得不说,你抄袭啊,抄袭天道图书馆,毒殿冒充特使师伯那一段跟天道图书馆基本上是一模一样
来源:江成 / 2017-01-10 09:55
作者阳枝大大写的《平淡是福/强爱》非常好看哦,加油加油,快更快更!
来源:李彤 / 2017-03-29 21:08
《
平淡是福/强爱》描写的很细,还很热血沸腾,特别是主角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已,但结局写的过于潦草,也算不错,是一本经典之作。就是不知新出的电视局是咋样,是否毁书
来源:夏妈妈 / 2016-09-07 12:49